wb地址:路人-仙女命中缺伞
脑洞能装一个唱片,禁止转出lof

【一个含佐三+实波+田神+福切+带甘利玩】的全员人鱼段子集

海的鱼精病之人鱼话集

 

 

01

波多野:东西带来了……你这什么打扮?玩什么play呢?

三好:我是正经鱼,和你们德国骨科不一样。

波多野:我们是正经骨科!

三好:哦。

波多野:你家的人类肯让你这么穿?

三好:他妥协。

波多野:……哦。

(不是很懂你家的直男人类。)

 

 

02

田崎:听说三好让实井去弄了龙虾。

福本:是的,实井托小田切也给我带了几只。

田崎:那太好了,改天又可以吃到新菜品了吧。

福本:嗯。今天鲷鱼味道怎么样?

田崎:比以往的新鲜呢。

福本:那我就放心了。

田崎:不要把我当试验品啊。(笑)

福本:要留下一起吃吗?

田崎:不了,我还是走吧。

(在小田切下班之前,先让田崎试菜色以作确认的大厨)

 

 

03 (接01)

(波多野串门结束后给福本发了条短信,第二天发现自己推特被黑了。)

(波多野又给福本发了条短信)

当天傍晚他收到一条短信,提示他预约了某医疗机构的青少年身高体质健康讲座。

波多野:……

波多野向实井发了一通牢骚。

隔了一天,他收到了甘利(替实井)捎来的一包他爱吃的海藻。

(意外的很会安慰人呐,实井。)

 

 

04

神永:你最近在找坦桑石给艾玛做项链?

甘利:是啊。不太好找啊。

神永:帮我弄一颗过来做个婚戒怎么样?

甘利:你哪里不对?

神永:小鲨鱼也迟早会问你要其他宝石做婚戒的嘛。

甘利:……

神永:三好那边也……

甘利:哈~你说什么?我有点困了。

神永:三好装睡的技能是不是跟你学的?

(小鲨鱼指波多野and实井)

(女儿还是很可爱的,不要自暴自弃啊,甘利)

 

 

05

佐久间:波多野,我想问一件事。

波多野:什么?

佐久间:人鱼……多久会产卵?(一脸“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但是你明白我意思吗”的表情)

波多野:受精卵在生殖道内发育的时间吗?一个月吧。

佐久间:就一个月?……噢。(想起了什么的表情)

波多野:我是骨科的哎,这种事情还来问。找人给你们预约一下妇产科要不要?

佐久间:啊?人鱼也需要吗?

波多野:别一本正经地问啊!

(一发入魂呢,佐久间先生。)

 

 
 /  热度: 78评论: 4
评论(4)
热度(78)
©路人挂死在东南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