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地址:路人-仙女命中缺伞
脑洞能装一个唱片,禁止转出lof

【论坛体】818我单位的心机婊同事和他男朋友

下午摸鱼的产物

没营养,纯发糖。

不要相信有后续……

有一笔带过的田神(。)

 

楼主:想818我单位的心机婊同事和他男朋友,哈喽~有人在吗?

 

1    群众

楼主上来就是一个煤气罐的节奏

 

2    群众

楼主语气不善,可能是怨念经过长年累月积蓄后的爆发

 

3    群众

楼主解释一下“他男朋友”是几个意思?

同事是男孩子?

 

4    群众

楼主是不是天天在白学现场考察所以受不了了

 

5    群众

楼主有没有打错字?确定是他不是她?

 

6    楼主

没打错。同事是可爱的男孩子,我也是嗯~

因为同事和他男朋友太闪了,所以我看不下去了要树洞一下。

想问什么都可以提啊,我会好好回复的哟☆

 

7    群众

楼主倒是适时地惊讶一下啊?

为什么那么轻易就接受了一对基佬???

 

8    群众

楼上喝口水冷静一下

20世纪都成历史了,基佬早就不是珍稀动物了,醒醒

 

9    群众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楼主会叫自己的同事“心机婊”

多大仇

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

 

10    群众

楼上你wwww

其实我也想知道原因哈哈哈哈哈

 

11    群众

我是7L,不是那个意思,就是蛮好奇的,一般人如果发现身边同事是基佬的话,正常反应不是先惊讶一下然后接受现实吗,楼主口气好像完全不惊讶啊?

 

12    群众

楼主何止不惊讶,楼主现在是嫌人家太闪了才想吐槽

举手提问:楼主介绍一下你同事和他男朋友好不

 

13    楼主

好啊好啊~可爱的女孩子提问的话我会详细解答哦

因为这里是树洞我就用代号称呼两位主角了,同事是水仙花,同事男朋友是沙丁鱼头,沙丁鱼头×水仙花

你们先感受一下,其余的我慢慢打字

 

14    群众

楼主用词很迷啊

明明是男同事,又是心机婊又是水仙花的

黑人问号.jpg

 

15    群众

查了下,水仙花有自恋、坚贞的爱情、纯洁的意思

楼主想表达什么233333

 

16    群众

本来也想查一下然后看到楼上答案我恍恍惚惚

 

17    群众

水仙花和沙丁鱼头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吧,怎么在一起的?

 

18    群众

吃瓜群众想问沙丁鱼头毛线意思

有没有好心人解答下,送西瓜

 

19    群众

イワシの头のようななんの価値も无いつまらないものでも、信仰心をもって接すれば尊いものになる。

即使是像沙丁鱼头一样没有任何价值的东西,对于信仰它的人而言也会变成尊贵的东西。

 

啥意思,楼主同事的男朋友(这定冠词真是)没什么价值?

另外楼上西瓜给我

 

20    群众

不是,没人吐槽一下楼主画风吗

这种莫名的活泼感是咋回事

 

21    群众

去你妈的星际大西瓜.jpg

谢谢19

 

22    群众

楼主楼主!你和你同事哪个比较可爱啊?(对我就是来捣乱的

 

23    楼主

回楼上,当然是他可爱啊,我们社长就是这么觉得的。

我和水仙花在同一个部门,包括我俩在内,这部门一共8个人,沙丁鱼头是上头派来当我们上司的,和监督差不多。

因为这个部门成立之初就是自主行动的,而且每个人都能力很强,所以突然来了个上司我们也都是吃瓜态度。因为觉得沙丁鱼头人还不错,所以也带他玩。

说实话还挺好玩的哈哈哈哈哈哈~

叫他沙丁鱼头是因为,初来乍到时他受到原来工作的影响太大了,被条条框框害得不浅,自己还没意识。

另外15L的第一个回答选项正确。水仙花天天带着面镜子整理发型我会说?

 

24    群众

楼主第一句话就让我再次黑人问号了

社长觉得水仙花可爱??社长很懂啊?

 

26    楼主

他有毒

 

27    群众

呃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居然秒回了!!!

 

28    群众

感觉楼主语气突然紧张了还是怎么的hhhhh

 

29    群众

楼主你还没解释心机婊是咋回事呢

男孩子要心机到什么程度才会被说心机婊啊喂

而且还是可爱的男孩子

 

30    群众

本来看标题以为应该投稿到北美吐X君去的,结果发现就是个撒狗粮的帖子?

楼主你说实话,真的不是同事绿了你么

 

31    楼主

你想多了,也就他喜欢沙丁鱼头,那种意义上的喜欢。顺便,我才不要和自恋狂抢男人!

博美的眼神.png

刚刚说到沙丁鱼初来那会儿我们都是吃瓜态度,一个上午也是摸鱼摸过去了。中午时候水仙花主动去问沙丁鱼头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因为水仙花原来是leader地位所以我们觉得没什么问题——结果沙丁鱼头说他就不去了,手头还有工作没做完。这本来也没什么问题,但是我发现水仙花那顿饭吃得比平时心情好。

现在回想起来,水仙那时候是不是就要开花了啊。

 

32    群众

楼主描述好逗,水仙要开花什么的hhhhhh

不会是一见钟情了吧

 

33    群众

总结一下水仙花的属性:可爱,自恋,leader型

沙丁鱼头的形象倒不是很清晰,感觉木木的,其他暂时没看出来

 

34    群众

水仙花的反应是有点反常。你们想啊,本来工作得好好的,天上突然掉下来一个领导,那原来的领导人物不会觉得不爽吗?哪怕是圣母玛利亚也不会在被拒绝后反而心情更好吧?

 

35    群众

我的目光还锁定在水仙花天天对着镜子整理发型的事儿上

讲真,我想象不出来一个男生举着镜子梳头发的画面

不觉得娘炮吗?

 

36    群众

我怎么觉得……

楼主是暗恋水仙花吗?

而且上面也说了吃饭是一起的,一群人里你就注意到水仙花心情好?

 

37    群众

大意了,本来就想看楼主818心机婊和心机婊男朋友的,没想到是一出大戏?

我的暗恋对象和其他男人跑了系列?

 

38    群众

楼上你这样出门是要被揍的我跟你讲23333

感觉楼主虽然说同事是心机婊,但上面的语气没显得很讨厌同事啊?

 

39    群众

我在想,水仙花要是看到这个帖子会不会手撕楼主

可是为什么我对楼主一点都同情不起来,噗

 

40    群众

结果楼主还是没解释心机婊是咋回事……

 

41    楼主

问的好,我就是想解释这个来的~

不过首先声明下,在沙丁鱼头来之前,我和水仙花是固定搭档,而且关系还不错,不过这也是过去时了。那天他心情好我是看得出来,其他同事也有感觉吧。总之我没暗恋水仙花,相反倒是很庆幸沙丁鱼头收了水仙花的,因为水仙花多数空闲时间都去玩沙丁鱼头了,没空捉弄我们。唯一比较倒霉的就是如果他和沙丁鱼头吵架的话我们几个要加倍倒霉。

至于说照镜子的事,反正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也没觉得有什么,这个后面再8。我特地问过沙丁鱼头这个问题,结果他的回答真是让我耳朵疼。

 

42    群众

楼主不要半路打住啊!!说完呗!!!

沙丁鱼头讲什么了!!!

 

43    群众

楼主多爆点料,我们还不知道水仙花和沙丁鱼是怎么搞上的呢

 

44    群众

楼主连心机婊都还没解释……

 

45    群众

玩沙丁鱼♂头

 

46    楼主

看到楼上我没忍住笑出声了,其实你某种程度上说得挺对的。

咳,刚才在想中午吃什么,所以回慢了哈哈,另一个同事帮我搞定了,下面继续讲啊~

上面讲到水仙花对沙丁鱼头这个“上司”完全不排斥,确实是的。我的话当然不是说讨厌沙丁鱼头,但绝对没水仙花那么热情。至于说心机婊嘛,我就这么讲吧,反正自从沙丁鱼头来了之后,水仙花没有一天是不粘着他的。

还有,我们跑外勤经常分小组,但不管怎么拆,水仙花和沙丁鱼头永远在同一组。

作为他几年的搭档,我也是目瞪口呆。

 

47    楼主

回答一下42楼的问题。我有天问沙丁鱼头,同为男性,刚来时候看到水仙花照镜子不会觉得怪怪的么。结果他说因为报到第一天就撞到他在照镜子,后面又看到我们各干各的事,觉得每个人都很奇怪,就抱着“大概这个部门的人都有不太正常的地方”的想法这么接受了。

其实我挺想揍他的,果然是沙丁鱼头风格的回答。然后他又补了一句,说这种事情习惯了感觉挺自然的,水仙花照镜子整理头发的样子,很像给自己理毛的小动物,说完还笑了一下。

我的天,我就不该问的。

后悔。

掀桌.gif

 

48    群众

啊,看完楼主的回答,我又看了一眼标题【远目

 

49    群众

突然有点理解楼主的心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口狗粮塞得猝不及防

 

50    群众

这沙丁鱼头怎么回事,很会撩啊?

靠这个追到水仙花的?

 

51    群众

一开始不是水仙花追沙丁鱼头吗?

 

52    群众

沙丁鱼头的回答看得人都要捂脸了

老子的少女心……!

 

53    群众

楼上你的自称那么糙,哪来的少女心【抓住领子晃

 

54    群众

直觉告诉我,沙丁鱼头不止一次震惊到楼主,否则楼主也不会怒开此楼。

我说得对不对啊?

 

55    楼主

哎,这么直男的回答也只有沙丁鱼头讲得出来了。你们别说,水仙花还挺吃这一套的。

就那回,我和沙丁鱼头聊完天从休息室出来,水仙花正靠着墙等他,沙丁鱼头很高兴的就招呼水仙花一起回办公室。因为我要去茶水间所以和他们走的方向相反,但还是听到水仙花说搞到两张有乐亭八云的落语票,去不去,沙丁鱼头说好啊,不过怎么突然提票的事,水仙花说因为他今天心情好。后面我没听到,总之哎哎哎~~~

不知道该说什么。

抱头.jpg

 

56    群众

都让开我先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好可怜,需要墨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没忍住

 

57    群众

我再次抬头看了一眼标题

本来以为是沙丁鱼撩水仙花,没想到啊没想到

 

58    群众

换了我是楼主我也要受不了了,表示理解

说起来这两人还喜欢落语啊?

八云的票最近很火,水仙花怎么搞到的

 

59    群众

我总觉得水仙花站在门外听到了楼主你和沙丁鱼头的对话,告诉我猜得对不对!

 

60    楼主

完全正确 ̄▽ ̄

喜欢落语的是沙丁鱼头,水仙花陪他听多了也喜欢上了。我百分之百确定,水仙花是听到了我和沙丁鱼头的对话后才去弄的票,不要问我他怎么搞到手的,我一边回答这个问题一边都不想说话。

 

61    群众

给楼主比个哈特,被这么闪真是辛苦了

但我真的很想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hhhhhhhhhhhhhhh

 

62    群众

我现在真的相信楼主是来纯吐槽的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虐狗程度我服,沙丁鱼头和水仙花甚好甚好~

 

63    群众

刚觉得沙丁鱼头这样的人做男朋友不错,紧接着水仙花就打了我的脸!

这种搞到心仪热门票的举动,简直和主动送了限量版口红差不多!

算了,送上狗粮,还是他俩在一起吧

 

64    群众

楼主是不是没想到沙丁鱼头看着木木的,但打直球技能奇好,水仙花根本把持不住

 

65    楼主

直男就是麻烦╮(╯▽╰)╭

 

 
 /  热度: 112评论: 19
评论(19)
热度(112)
©路人挂死在东南枝 | Powered by LOFTER